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鎷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3137490
傳真:(03)323387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興路97號2樓
網址:http://www.hommer.com.tw/



公司簡介

鴻鎷科技
Hommer Technology Co., Ltd
精密陶瓷製造及零組件加工(著重於氧化鋁Al2O3及氧化鋯ZrO2等)鴻鎷科技目前產品著重於LED 及MEMS所用之蝕刻設備機台及MOCVD的零件耗材舉凡有STS / Samco / Ulvac / PlusTek / Oxford / Aixtron / Vecco etc.. 鴻鎷科技協助產業達成COSTDOWN 的共同目標。

我們將以:創新、效率、品質、服務為最高宗旨。
著眼市場為導向,配合客戶開發產品並提昇技術,以謀求雙方長遠之成長與發展。
我們以管理為策勵的目標,在追求自動化與合理化的前提下,期求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我們會持續改善服務品質並使客戶滿意,落實品質向上以臻產品零缺點。
在服務方面,本公司本著誠信服務客戶的最高標準,以達成企業之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MOCVD 設備零件耗材 / PlusTek 蝕刻機零件耗材 / Samco / SiC 製造銷售 / STS / Ulvac / 光電及半導體蝕刻設備耗材 / 半導體及光電設備用耗材 / 精密陶瓷( Al2O3)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