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77256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28號6樓
網址:http://www.flow.org.tw



公司簡介

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社企分公司下的「還道」,是一家以去敏為主要願景的新創團隊。我們透過跨界的整合,以中西醫學為本,醫學工程為用,採用非侵入式的技術,在減敏檢測及治療的領域裡,創造無限的可能。

在這裡,有年輕的新血與資深台大醫生群,還有熟悉大數據分析、深度學習人工智慧的數據專家。我們正在尋找擁有醫學專業,卻對中醫和科技應用充滿想像的夥伴,加入我們共同打拼。他,或她的專業背景可能是醫師或醫學工程,但卻不想僅局限於醫生或者是工程領域;對於解決現實的醫學難題有源源不絕的創新點子,但缺少共同打拼的團隊;擁有稀有的觀點,但缺少驗證的資源。

我們致力打造一個扁平開放及自在探索的企業文化和工作環境,讓跨領域的專業能夠激盪出創意和美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意義與精采。你的才華能在這家新創公司全力發揮,也能獲得合理的財務回報。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勇於反叛創新、也能自覺自省;擁有自身的專業,也善於跨界的團隊合作;能夠敬其所異,愛其所同,為人類健康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若水」本身就是一家社會企業。我們的資金自給自足,沒有向外界募資的計畫,也婉謝一切捐贈。

「若水」的營收來源有二項:
1. 自營的社會企業的獲利。
2. 投資的社會企業的獲利。

若水目前預計投入的社會企業,其產品及服務為雲端科技與3D 的整合應用。
經過資訊輔具的開發,以及完善的教育訓練,
身障者或弱勢族群可擔任起團隊中的重要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