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第一理財顧問有限公司 Financial One


聯絡人:林小姐/陳小姐
電話:(852)81703988
傳真:(852)30072503
地址:青海省中環皇后大道中28號中匯大廈20樓
網址:http://financialone-hk.com/index.html



公司簡介

第一理財為一間在香港專業保險經紀聯會註冊的保險經紀公司,專門向亞洲區內其它機構提供B2B的保險經紀服務。我們並非產品製造商,但是卻會為分銷夥伴在市場上搜羅合適的理財產品,以滿足他們的客戶在理財方面的需要。我們必定以客戶的利益為上,對市場上各種各樣的金融產品服務作出最全面及最嚴格的客觀評估。無可否認,中立客觀的的角色是我們在理財顧問行業中的獨特優勢,讓我們堅守不偏不倚的原則提供最佳的財務工具。

為了全面實踐「全方位」多元專業理財服務,我們以獨立財務顧問角色與全球眾多國際知名的金融機構保持良好資訊聯繫,提供客觀公正之顧問諮詢服務及資訊,財務顧問可運用不同的財務工具量身訂作理財目標,建立資產管理流程,配合稅務規劃,以實現客戶財富創造的理想為目標。


我們能提供分銷夥伴 :

提供最頂尖的金融商品
第一理財與世界頂尖金融機構建立合作的關係,提供最佳的金融商品。我們相信唯有最頂尖的金融商品能助您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因此商品的獨特性、穩定性與安全性是我們最重視的目標,因為我們只提供您最好、最安全的金融商品。

完備的業務行銷輔助資料系統
我們將所有商品行銷資料輔助系統藉由網頁介面提供給予業務顧問,只要經由系統即可點選任何您所需要的輔助資料,我們並且每天更新網頁上的所有資訊,以確保該資訊是最即時的。當資料更新時同時間您也會收到最新資料的電子郵件,以確保讓您面對客戶時所提供的是最新最即時的資訊。

妥善的管理及服務
我們極為重視管理以及服務,顧問們將於客戶投資後將會收到我們為您建立好所有交易相關文件的副本檔案,以及明細,讓您對客戶對於目前的狀況一目了然,並提供可於網上瀏覽,提供更即時的服務。

萬無一失的行政作業支援
任何交易的閃失都將造成客戶的權益受損以及不必要的麻煩,我們最引以為傲的是我們有完善的交易流程追蹤確認系統,所有的交易流程皆須按照標準作業流程進行,以確保每一筆交易是萬無一失。

第一理財協助您成長您的理財顧問事業並同時降低您的費用成本
我們立志成為最好的理財平台提供予獨立理財顧問,因此我們與國際級金融機構建立起長遠的合作關係,並不斷的加強支援系統提供給予顧問最強大的後盾,協助您提供全方位的專業財富管理顧問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全方位專業理財、投資金融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