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縣私立大象美語短期補習班(長頸鹿美語豐原南陽分校)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4)25209305
傳真:(04)2529395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自強街24號



公司簡介

親愛的家長們不必再為苦尋不著專業的兒童美語中心而四處奔波勞苦, 因為最專業的教學中心就在您身邊. 抱持著'在地人提攜後進, 回饋在地子弟'的感恩心,我們以著專業、自信的教育,服務理念開始帶領豐原的孩子英文贏在起跑點,進而朝著讓英文成為豐原的共同地區語言努力邁進!!

◆教育宗旨(Educational Principles)

1.Motivate learners' English learning interest.

(啟發孩童英語學習興趣。)

2.Establish learners' correct pronunciation basis.

(奠定孩童英語正確發音基礎。)

3.Develop learners' speaking,listening,reading and

writing abilities.(建立孩童英語聽、說、讀、寫能力有效發展。)

4.Build up learners' understanding towards

Western culture. (擴展孩童對於西方文化之認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短期補習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