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泉源麵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6)2476789
傳真:(06)245012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明南一路19號
網址:http://www.jinchyua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金泉源麵食品有限公司,始創於1986年,為台南府城首間製作傳統意麵製造廠,歷史悠久,擁有三十多年之製麵經驗,更據傳統精湛藝術,同時兼顧營養健康,符合現代人對健康麵食之追求。本公司主要產品為雞蛋鍋燒意麵,享譽南台灣已有數十年歷史,為使產品更多元化,研發雞絲麵、冷凍Q麵、烏龍麵等多種口味。我們保留傳統古法鍋燒意麵,加入大膽創新口味,將鍋燒意麵發揮得淋漓盡致,令顧客品嚐三、四十年代之爽口彈牙靚麵。我們開發產品種類各有不同特色,口碑顯著。金泉源麵食品有限公司,創始自今秉持著「保留傳統,大膽創新」。 傳統製麵,有著不變的彈牙爽口口感 ; 創新理念,不斷研發新的麵種,並以合乎「衛生、健康、美味」為忠旨。公司的思想及形象也都不斷求新求變,虛心的接受顧客建議和指教,提升我們的技術,並實踐我們的精神理念,無論是在市場通路上,我們也不斷研發提供多元化麵食以符合市場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
主要商品服務:
金泉源麵食品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