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忠佑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3)4643000
傳真:(03)4964013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青路22巷13號
網址:http://www.hisetec.com



公司簡介

忠佑電子有限公司位於鳳崗,是忠佑集團在東莞設置的一家以專業生產電腦、通訊、醫療、家電、音視頻、汽車等連接線為主的 OEM/ODM 公司,擁有先進的進口生產設備和檢測儀器,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經濟實力;在秉持著“誠信、務實、專業、創新”的理念指導下,公司產品和制度通過了 UL 、 CSA 認可和 ISO9001 、 ISO14001 認證,並獲得了華為、艾默生、愛立信、摩托羅拉、友訊、 JAM 等國內外著名客戶的廣泛認同和肯定。

公司擁有完整的生產鏈,自行生產電線電纜,及組裝。公司以為客戶提供全套電纜連接解決方案為己任,能夠為客戶提供集研發、物料選型、加工、配送等全流程服務;通過在技術、品質、響應、供貨和成本等方面的不斷改進,在同業中居於領先地位;我們擁有著一批優秀的專業技術人員及優秀的生產、管理者,為我們公司在當今技術時代的發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並將以優質穩定的產品品質和優秀的全面服務受到更多企業的青睞。

經營理念

誠信

務實

專業

創新

公司願景

以穩定可靠的產品與優質高效的服務贏得客戶信賴;

籍企業成長以實現員工價值;

建設穩定高效的團隊以提高行業競爭力;

不斷開發具有創造力的產品服務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
主要商品服務:
三大產品線

線組產品

從事線纜加工多年,根據產品特性,選用適合的材料,制定最佳的工藝流程,使產品性能達到最優。

連接器產品

種類多樣,適用面廣,工藝精良,有高穩定性和可靠性。同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合作多年。產品通過 UL 認證,滿足歐盟 ROHS 要求。

電纜設計

有專業的設計隊伍,經驗豐富的製造工程師。充分滿足客戶性能需求的同時嚴格控製成本,使產品性能、外觀、可靠性及性價比均達最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