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張家麵館


聯絡人:晏小姐
電話:(04)23270402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路3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c%b5%e5%ae%b6%e9%ba%b5%e9%a4%a8/187511074601486



公司簡介

位於台中市東興路、精明路口的「張家麵館」,原名「利居麵館」,老闆娘郭光敏是山東人,老闆晏約翰士官學校退伍,自然就賣起北方料理。開店20多年,天天高朋滿座,中午用餐都要翻上好幾次桌。
市長胡志強最愛吃這裡的「紅燒獅子頭麵」,最近馬英九、周美青總統伉儷到市長官邸用餐,胡志強就請張家麵館到府外燴,紅燒獅子頭麵因此成了「總統麵」。
胡志強邀成龍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也是找張家麵館來家外燴,除了牛肉捲餅、蔥油捲餅、招牌餅、牛肉麵及鮮蝦餛飩麵,紅燒獅子頭麵再次上場,讓成龍一飽口福。
私底下的成龍,胃口極好,每樣都嘗了,還對老闆娘郭光敏開玩笑說,「店裡好吃的一定沒全拿來!」尤其對鮮蝦餛飩麵讚不絕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販售麵食類產品
強力推薦:

●紅燒獅子頭麵:如棒球大小的獅子頭,張家麵館的做法是不加荸薺或洋蔥,直接搥打豬絞肉300次以上,扎實飽滿、鮮甜帶汁,感覺像吃豆腐,入口即化。麵湯以獅子頭熬煮3小時而,熬出的是純粹的肉鮮味。


●牛肉捲餅:先揉好麵糰,等客人點餐,才現麵皮,加上滷牛腱肉片、蔥段,捲起來吃,餅皮香酥、牛肉猶帶Q勁。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精明路39號(東興路永豐棧麗緻酒店對面)
.電話:04-2327-040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周六店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