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無塵室製品】東謚工業社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10064
傳真:(03)551413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溪州路251之1號
網址:http://donya.meworks.co
Email:liber1112002@yahoo.com.tw



公司簡介

無塵室製品|無塵室設備|無塵室不銹鋼製品


無塵室製品供應商東謚工業社提供優質無塵室設備與無塵室不銹鋼製品,品質保證絕對安心,為購買無塵室不銹鋼製品與無塵室設備最佳選擇,購置無塵室製品、無塵室設備、無塵室不銹鋼製品絕對推薦東謚工業社。


東謚工業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迄今已有10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的無塵室客製化的產品公司,在業界頗負盛名。


東謚工業公司重視生產流程與品質,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滿足客戶對產品的要求,是東謚工業公司一貫努力的目標,秉持著對客戶服務的熱誠,及專業知識的不斷提昇,以贏得客戶對東謚工業公司的支持及愛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無塵式工程設備、無塵室用工作桌、推車、鞋櫃、衣櫃、置物櫃、濕製程設備白鐵機殼、骨架、TANK製造、氮氣櫃、電腦架、鋼瓶推車、家庭流理臺等,可依造客戶需求圖面設計規劃客製化各種不銹鋼製品。

無塵室製品】東謚工業社

電話: (03)5510064

傳真: (03)551413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溪州路2511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