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集思醫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Alice Yeo
電話:(002)6562978122
地址:東南亞新加坡BLK 11 KALLANG PLACE #06-10/12 SINGAPORE 339155
網址:http://www.egis.com



公司簡介

集思醫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臨床實驗室信息系統和血庫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多年來受到新加坡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的強力支持;在資訊通信科技方面,我們有著優異的成績,是醫療保健解決方案的提供者。自1994年以來,我們已成功地在亞太地區的多間醫院、實驗室和國家輸血中心實施了解決方案。公司業務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越南、菲律賓,並已著手擴展到其他東南亞國家。
我們不斷創新,並提供相關的關鍵性產品和最佳組合,這種堅持的精神和專業的經驗,使得我們贏得了區域中主要醫療保健機構的信任和贊賞。
我們的使命:致力於創新和品質,專註基本價值,包括尊重、承諾和協作。
我們的秉承思想:鎖定目光,利用“最佳組合”的方法,集聚資源並在這個領域中獲得深入的知識和經驗。獨立自主,爭取最佳的利益,並更好地為我們的用戶服務。
我們有一支強大的技術開發小組,由多個具有領先的跨國公司的豐富咨詢經驗的技術專家指導。公司保持盈利並且在最近3年中凈盈利持續增長,連續多年榮獲新加坡SME 500等獎項。並通過了UKAS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ISO 9001:2008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詳細內容請至公司網站了解

http://www.egis.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