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我家牛排館中華店(吳佳小吃店)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7)2215311
傳真:(07)2827037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5號
網址:http://www.steakmyhome.com.tw/



公司簡介

在創辦人的堅持下,讓到我家牛排的顧客吃到最好吃的平價牛排,引領了吃牛排到我家的風潮。衛生乾淨的廚房,更是人人稱讚,1990年更是把牛排平價化而享有高品質的服務推上最高峰。隨著經濟成長之脈動,消費意識的抬頭,顧客總希望有多元選擇,而我家牛排這屬於大家的用餐場所,也開始感受到大家的需求,也開始意識到須給大家更溫馨與舒適的體驗感覺,唯一不變的企業文化,是堅持給消費者健康原味、永不改變,用最好的牛排,保有它的原味,是我家一貫的信念。使用電腦掃瞄機浮動平台,-18極低溫的高速冷凍切割更是全台唯一,連外國人都想觀摩考察,到我家牛排除了體驗您視覺的享受硬體空間的規劃牛排的專賣、咖啡、點心、沙拉吧無限飲用外,服務更是我們強調的重點,最重要的,誠實的健康,我家的心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排餐、牛排、豬排、羊排、鱈魚排、海鮮、焗烤、
沙拉吧百匯:
數道主廚熱食
中西式濃湯、多種新鮮時蔬、新鮮生菜沙拉
冰淇淋、飲品 、水果、精緻甜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