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吸引力汽車材料百貨有限公司(嘉強汽車材料百貨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呂小姐
電話:(02)26931903
傳真:(02)26931997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巷19號之1
網址:http://www.dynamoauto.com.tw



公司簡介

吸引力汽車材料百貨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3月,從事生產製造、代理汽機車材料百貨用品等相關業務,主要經營項目有:汽機車油品、大燈燈泡、HID汽體放電式大燈、高效能點火導線、逆電流、VSD點火強化系統、火星塞、雨刷、軟骨雨刷、救車線、打氣機等。
本公司以最專業的組織、研發團隊及行銷團隊,不斷開發消費者需求產品,提供高品質、低價位及符合消費市場需求的專業服務的產品,更直接從國外進口優質產品提供國內消費市場,目前全省有超過 個經銷商,並在安托華、車麗屋、麗車坊、統一皇帽、金弘笙、金鈴鹿等專業汽車百貨連鎖賣場獲得肯定。
承蒙同業先進及使用者的愛護及肯定,本公司為持續提昇服務及製造品質,提供滿意的顧客服務;我們建立了符合 ISO 9001:2000法規的品質管理系統,並於九十六年三月通過ISO9001:2000(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取得ISO 9001:2000合格證書;本公司將堅守著 ISO 的理念永續經營,以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獲得您的肯定與讚賞。
秉持著創新、服務、效率、專業、誠信之經營原則,藉由不斷在服務與設施更新的努力與品質上的追求,期盼能創造一個經營績效卓越的企業。

經營理念
吸引力將秉持高品質、低價格的服務宗旨,提供汽機車消費市場優質產品,並以以客為尊的態度,提供好的服務品質,以滿足消費者期望,朝向更多元化的汽車百貨供應商,成為一個經營績效卓越的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車身及附件、輪胎、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機車改裝部品、精品百貨、油品化工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