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樺機構(鴻樺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7)7170809
傳真:(07)71708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55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h97go.com/yellowpage/



公司簡介

鴻樺集團
鴻樺集團在兩岸有豐富的商務交流規劃、會展業務安排經驗和資歷。2003年成立中華兩岸關係發展促進會進行全方位多元化的兩岸交流活動2004-2010年致力於推動兩岸雙向交流與合作之活動,並不定期舉辦企業、經貿等論壇及活動,並協助地方社區音樂晚會、環保宣導等活動以提升公司企業形象2011年發起創立南台灣友好社團聯誼會,促進南台灣社團間發展合作、資源共享、相互支援,2012年於福州市成立鸿桦经济交流有限公司、西安聯絡處;亦有北京、寧波聯絡處。鴻樺機構為著重於兩岸關係交流之單位,轄下有鴻樺旅行社,專門接待大陸人士赴台食宿安排,宏樺國際商務有限公司專精於商務交流規劃、會展業務安排,弘樺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承辦兩岸大型論壇,鴻樺機構一條龍作業,縱向安排,為提供最專業最多元服務。

鴻樺旅行社有限公司
鴻樺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可以接待大陸觀光團體的臺灣地接社,精緻環島旅行廣受好評,多元的旅程安排是來台觀光旅遊的最佳選擇,以豐富的旅遊經驗,為打造尊榮享受,同時公司也推出一系列特別行程,如健檢醫療之旅,臺灣溫泉之旅,臺灣美食之旅等特色行程,高品質獲得無數消費者肯定。我們以最優質的接待為目標,依顧客需求安排最佳赴台商務或渡假旅遊,同時也積極拓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業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外機票、旅遊等規劃、貿易相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