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江亦帆數位音樂


聯絡人:謝先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9號
網址:http://edu.1111.com.tw/advancedStudies_orgIntro.php?oNo=AAF006



公司簡介

全方位的數位音樂教學
系統化教學,確保教學成效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是經由創辦人江亦帆老師將其20年的唱片製作完整經驗,建構成「唱片八大製程教學法」,以實作應用為導向,強調除了軟硬體操作教 學之外,也著重音樂製作概念的建立,讓學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完整的音樂製作觀念。中心所有的教學流程都經過嚴密的設計,並在江老師多年的教學經驗 中不斷改良而成。中心並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嚴格的師資訓練流程,確保每一位老師都能按照標準教學流程施教,並貫徹中心教學理念,維持教學水準。江亦帆數 位音樂中心可以說是國內最完整的數位音樂教學系統。

採用直覺式教學法,不論有無音樂基礎,人人皆可學習音樂創作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獨創「直覺式音樂創作教學法」,讓完全沒有音樂基礎的人,也可以透過數位音樂資料庫與聽覺的直接連結,學習音樂創作及製作的方 法。不論是小學生、青年、上班族、甚至銀髮族,人人都可成為音樂創作者。2004年中心成立以來,學員作品以獲得業界及各單位的廣泛應用,學習成果斐然。

網 址:www.fan-music.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詞曲創作、編曲、混音、歌唱等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