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國CURVES女性運動健身中心(桃園藝文店 / 桃園大有店)


聯絡人:頡經理
電話:(03)3555313
傳真:(03)355521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25號6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aoyuancurves



公司簡介

CURVES 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環狀運動健身中心,於1992 年在美國創立。
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 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訓練計劃,由於廣受好評,現今全球80個國家已有約15,000 家分店。
目前全 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
2005 年1 月,Curves 在企業家雜誌(Entrepreneur magazine) 第26 屆500 家連鎖店的年度評比中獲選為:健身中心同業第一名、成長最快的連鎖店第一名、平價連鎖店第一名、全球連鎖店綜合排名第2 名、優秀連鎖店綜合排名第 2 名。
2005 年7 月,Curves獲「國際俱樂部企業雜誌」(Club Business International)評選為:會員數4 百萬人以上、全球規模最大俱樂部的企業連鎖店數第一名、5 年內成長速度(總店數)第一名、2004年年度成長第一名。
同年Curves for Women於巴貝多、玻利維亞、德國、希臘、冰島、日本、尼加拉瓜、南非、委內瑞拉的第一家店正式開幕。
2005 年10 月,獲「連鎖店時代雜誌」(Franchise Times) 評選為:全球最大連鎖店( 總店數) 排名第10 名、全美最大連鎖店( 總店數) 排名第8 名。
不僅美國、加拿大、Curves也是澳洲、英國、墨西哥、西班牙、愛爾蘭、紐西蘭、巴西、塞普勒各國最大的健身中心連鎖店。
同年底Curves總店數突破9,500 家,其中在美國,Curves健身中心總店數佔全美總數達四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運動健身服務指導
美國官網:www.curves.com
台灣官網:www.curves.com.tw
桃園藝文店: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curves
桃園大有店:https://curvesdayu.pixnet.net/blog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