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滙晟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張先生/鄭小姐
電話:(04)35079218
傳真:(0945)678494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0號5樓B06室
網址:http://www.demetertw.com



公司簡介

滙晟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是一群充滿理想和衝勁的年輕團隊。我們致力於創意產品的開發及推廣;以自由意識及環境責任為主旨,引進並行銷新的國際感觀商品。 【氣味】圖書館是滙晟國際與美國Demeter Fragrance Library TM、中國奕天世代共同合作的氣味創意商品。

【氣味】圖書館以圖書館的蒐集包容為理念, '圖書館藏氣味不藏書' 納集了幾個獨特品牌中圍繞我們的生活氣味; 我們認為消費者應該有選擇自己味道的民主,而產品的本身是我們傳達氣味的媒介

台灣第一家【氣味】圖書館Demeter Fragrance Library概念店於今年八月底於台中市逢甲商圈開幕,其為品牌展示窗口; 在這裡,我們透過產品的包裝、顧客的感官體驗以及一系列的配套服務來闡釋自身的概念。

【氣味】圖書館是一個以氣味理念為主的品牌,重在將氣味的理念傳達給大眾,並讓更多人認識來自嗅覺中所尋找屬於自己的味道與自己的回憶。將生活中300多種的氣味與嗅覺知識集合,以香水、按摩油、沐浴乳、乳液等產品,透過圖書館的方式呈現,讓大眾可以深刻地發掘氣味在生活中的價值。

【氣味】圖書館為收集不同種類之氣味至一個空間內,供大眾自由體驗並尋找出自己的氣味。 我們的宗旨是要成為感官五覺中, “嗅覺”的迪士尼樂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香水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美國個性化品牌香水/香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