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清境歐鄉美邸


聯絡人:蘇先生/童先生/朱先生/何先生
電話:(049)2803993
傳真:(049)280362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35號
網址:http://www.eurocountry.com.tw



公司簡介

三年前,第一次踏上清境,就被清境特有的氣息給迷上了;從此,心靈就此進入清境。事情發生的很快~可說一時衝動─於是很快決定移民清境。

【歐鄉美邸】就這樣誕生。就這樣誕生在白雲人間的山腰上,山居歲月的夢想終於成真!,在此築夢,植花種草、看雲觀霧,享受清境的春夏秋冬,也想邀請您共享。

您可以看到清境的春花是很放肆的;夏夜繁星是耀眼的;秋的雲瀑山霧會跟您捉迷藏;當冬季戀歌響起,北國雪景令人無限嚮往。

奉上一壺新鮮香草茶,一盤義大利手工餅乾,附贈滿懷熱情歡迎您到來!本民宿的戶外景觀區,安排了許多的景觀咖啡座位,讓您一纜無疑的觀賞清境農場的美麗高山景色,也可以看見清境地方美麗的湖泊─碧湖,而在輕鬆愜意的環境下喝一杯美味的咖啡,悠閒的看著環山景色,細數著雲朵飄過,或是在夜晚的時候,數著天上的星星,直到您有了倦意,就可以回到後方的民宿內,回到我們為您準備的舒適客房,讓一天的疲累,都在此慢慢回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接送服務,客房服務,旅遊諮詢/行程安排,傳真/影印,喚醒電話服務,早餐供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