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時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時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周小姐/廖小姐
電話:(02)25770000
傳真:(02)2578927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7號7樓
網址:http://www.timesbiotech.com.tw



公司簡介

天時儀器創立於民國65年,秉持誠信、服務、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由歐、美、日各國引進品管設備及各式安全檢測儀器,主要客群遍佈亞洲各國之製罐業,食品加工業、國家級的食品安全檢驗機構。

也因為此機緣,在民國98年創立天時生技有限公司,與世界各地農民協會水平整合,提供各式品質優良的濃縮果汁、冷凍果實及咖啡、茶萃取原料。

天時生技與母公司天時儀器針對食品加工業量身打造〝垂直整合服務〞內容包括 :


1. 協助生產線規劃、實驗室化驗儀器及安全檢測設備到售後一條龍的服務。專業的技術人員到場指導、配裝;專業原廠各式實驗器材和設備;保養維修部門隨時提供電話、電子郵件諮詢和現場修復調校。


2. 提供世界原物料即時資訊和價格走勢的諮詢服務,和世界各大農民協會、集貨商緊密配合,協助客戶達到最有效的成本控管。


天時生技的經營理念是以供應高品質、價格透明的食品原物料為目標,提供食品產業一個無國界的原物料供應網絡。
產品與服務:
與世界各地農民協會水平整合,提供各式品質優良的濃縮果汁、冷凍果實及咖啡、茶萃取原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水果及製品、茶葉及製品、咖啡、可可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與世界各地農民協會水平整合,提供各式品質優良的濃縮果汁、冷凍果實及咖啡、茶萃取原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