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瑩西服號


聯絡人:張先生/蔡先生
電話:(02)27047845
傳真:(02)270479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00號
網址:http://www.liying.com.tw/



公司簡介

現任於中華民國西服同業總會理事長,是一位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傳奇領導者,從十幾歲進入美軍顧問團學習服裝至今從沒間斷對服裝的熱情,對設計西服與技術研究發展更是不遺餘力,他自我期許一日為西服人,終身為西服人。 董事長張小法更以「英式裁剪法」揚明國際,常受邀代表台灣到國外參賽。1998年在同業推崇下擔任兩屆台北市西服商業公會理事長,現在更是身負重任在2010年爭取到亞洲洋服聯盟大會在台灣舉辦,長期不斷帶領同業走向國際化跟世界接軌讓台灣手工服裝達到世界級水準,2007年在台灣舉辦的世界洋服大會更是讓歐美國家對台灣手工西服業寡目相看,目前擔任中華民國西服同業總會理事長,希望能讓台灣西服業更上一層樓,並開創台灣西服業的高峰。

1981公司成立
1998-2004年 台北市西服公會理事長
2000年 亞洲西服聯盟大會秘書長
2003年 輔仁大學流行經營系指導顧問
2004年 中華民國全國裁剪比賽評審長
2004年 全國西服技術經營「研習營」講師
2007年 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大會秘書長
2008年 全國洋服裁剪、靜態展公開賽、技術總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負責人張小法先生擔任手工西服定製業40多年,致力提升國內頂級西服設計與製作,不斷積極國際技術發展與交流,由原先上海式推進到歐式style,又以「英式剪裁法」揚名國際,使得立瑩西服得到許多國際品牌及同業稱讚,曾任六年台北市西服商業公會理事長,多次擔任中華民國西服裁剪公開賽裁判長,及技術總監…等多項殊榮,立瑩西服致力打造兩岸穿著新文化。手工定製西服獨一無二,專門為個人量身訂作,須由專業設計師為貴賓親自量身、選料、打版、製圖、剪裁、假縫、試身、修正到一針一線縫製完成,須經過繁複的手續,才能將最好的作品交到客人手中,精緻的手工可以堪稱為藝術品,值得您擁有它。每各步驟都是立瑩西服為各位貴賓親手設計到完成,穿在身上合身、舒適、歡迎您的親臨指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