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慶祥齒輪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小姐/徐小姐
電話:(05)2952222
傳真:(05)2953333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北段3號



公司簡介

慶祥齒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20餘年,慶祥是一家從事製造大圓機的核心部份和傳動部份,並且供應台灣和中國大陸的針織機廠商有30年。
公司自成立以來在針織機械行業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與良好的品質信譽,此外,本公司代工著名的日本及歐美企業之潔靜室相關的加工產品。
爲了讓客戶獲得更良好的服務與產品,廈門慶祥銘針織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公司在同時期購買高精度檢測設備和自動化加工設備,我們不斷研發提高產品質量與加工能力,我們擁有全套的加工設備和檢測設備,能獨立進行加工製造,從設計到製造完整的針織機一體到位。
我們公司的產品可按客戶的要求,在質量的保證的同時準確快速的交貨,在國際市場有多家知名的企業成為我們的客戶。
創辦人的經營理念 “不斷努力,永續經營”的精神履行我們的責任,在未來,將提供最完善的管理,真誠的服務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
針織圓機:
單面高速針織機
雙面高速針織機
機剪毛機

心臟、三角
大盤齒輪
研磨齒輪
時規皮帶輪
傳動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