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麥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726839
傳真:(03)5726837
地址:新竹市水利路81號6樓之7
網址:http://www.matc.com.tw/



公司簡介

於2008年新竹市成立,有優秀的技術團隊做為產品開發的強力支援,短時間內已成功開發多樣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並整合醫療器材銷售商,邁入了生醫產業的高門檻。由於醫療器械的設計與製造屬於較高門檻技術,本公司垂直整合了研發與生產供應鏈,與國內外的廠商,進行合作開發,創造高品質醫療器械,並與國內外醫學中心合作,開發全新設計的醫療產品,提供更優異的臨床操作環境。

公司成員皆起身於國內知名科技公司,有多年的成功研發經驗,團隊成員所擁有的國內外專利高達數十篇,技術上快速掌握國內領先之契機,並於國內外建立垂直整合管道。本團隊更曾經成功的推動並執行政府補助之科技專案,此為一個垂直整合應用之業界先例,顯見本公司早已有國內進行產業之垂直整合能力。

我們竭誠歡迎國內外醫療相關公司或學術單位,合作開發與實現構思!

請進一步與我們連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麥智科技為全台灣第一家,整合設計製造與販售牙科器械,
包含牙齒矯正器,矯正釘,口內攝影鏡,矯正器械,與器械加工製造等 。
兩年內所推出的產品均已成功上市,並獲得國內外牙醫界好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