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哈爾芬語文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970362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300號



公司簡介

我們堅信,要讓孩子學好美語,營造孩子喜歡的環境、活潑的上課方式以及能和孩子打成一片的外師都是關鍵。
哈爾芬美語提供孩子輕鬆的全美環境、一套完整循序漸進的學習方法,合格的美、加籍外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美語課程
完整的課程規劃、系統化教學,培養孩子美語為另一種母語之能力。讓孩子自然習慣美語環境,提昇開口說美語的能力。歡迎年滿7歲、國小一年級以上之學童參觀試讀,若學童已具備美語基礎,可安排程度測驗,完全了解學童程度及適合班別。

全美安親班
大量的閱讀及較長時間學習的優勢,多元化的學習方式,小班教學、僅招收12人,課程採用美國公立國小選擇的正式美語教材,包含Science、Social Studies、Math、Geography,歡迎國小一、二年級之學童預約試上課程。

資優數學班
創新【一題多解】教學法,加強學同多角度、多面向思考能力。
強調【舉一反三】學習法,在既有的知識點上,連結橫向發展、得以觸類旁通。
【正逆思維】以完全不同的角度反思,切入點與思考的方向互逆,出奇制勝。
【圖像思維】抽象觀念具象化,以視覺直觀、邏輯推理為本,在圖像中尋獲巧思。
【深度思考】反常態思維直入題意核心,以敏銳的思考、極少的算式穿透解題。
常態性開班、採登記制,人數5人即開班,歡迎團體報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