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齡滋育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55740816
傳真:(02)8942324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8之7號3樓
網址:http://www.yuchengcare.com/



公司簡介

2005年的第一顆種子播種,主軸想呈現的是撫慰身兼家庭、事業兩頭燒的女人,在過程中,更深入的看到每個心聲的背後都隱藏了最美的故事,2007年種子萌芽,想守護的心延伸到婦幼,一發不可收拾的一腳踩入,深陷無法自拔,因為開始學習自己的不足與有限,浩瀚的專業領堿,不侷限生理知識,我內在的聲音想一探究竟的是生命的源頭。

你若問我孤單嗎?後悔嗎?我會如實回答:曾有孤單,但不後悔,在每個底部,打到趴在地上無法動彈時,我選擇是往自己的內在更深的望去,再以更清明的眼光,更了然的透徹。腳踏實地的繼續前進,仍有人問:妳在堅持什麼?妳要什麼?因為他們看到的是困難重重,而我卻一天天更加篤定,2012年已是萌芽後的開始綻放。

每個人都有夢,我何其幸運敢去築夢,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沒有打壓的教育,充份讓我擁有創造自己人生的空間,我要感謝生命中許多的不圓滿,讓我想要去探索另一個彼端的圓融,帶著愛看著每件事物的發生,臣服天地宇宙,用最大的信任把自己交付出去,沒有宗教,沒有活在別人期許中,只有一步步往生命源頭喜悅前進,你問我要什麼?此時我可以說,我要做的都在我事業體一一的呈現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孕、產婦身心照護:

孕婦撫觸照護:

* 改善血液和淋巴的循環利於輸送養分到胎盤。

* 幫助身體排除廢物、預防妊娠紋。

* 提昇活力,掃除疲勞,改善腰酸背痛、水腫。

* 學習生產時放鬆身體,利於順產。

* 鎮定神經系統、舒緩懷孕關節痛、坐骨神經痛。

* 促進胎兒的五感發展、腦部神經元發展。

* 產後哺乳順利。

產婦修復照護:

提供了3個時期的產後照護服務,盼能協助媽咪早日渡過哺乳黑暗期~

第一期:引乳期(2-5天) 功能:

乳汁順暢流出,降低乳汁移出不完全造成的乳房腫痛,及可能導致乳腺炎的發生。

第二期:追奶期:

(10天內)第一階段建立奶量黃金期。

(30天內)第二階段建立奶量黃金期。

第三期:黃金恢復期(6個月內):

黑色素淡化、腹部緊實、身材曲線、循環代謝、產後憂鬱、酸痛舒緩。

※歡迎企業簽訂”孕、產婦照護特約商”




二、身心照護:

以身體理療照護為主導,透過每一吋肌膚的探索,帶領個案看到糾結處的情緒阻塞形成的可能因素,透過身體釋放情緒與壓力,引導個案認識自己慣於使用的生活模式,進而更能敞開內心,以更喜悅的生活態度來面對親子、兩性、工作、事業、家庭、人際、金錢等關係。

※ 歡迎企業簽訂”身心照護特約商”

三、身心舒活講座:

身體自有自我療癒的功能

該如何帶領我們的身體舒悶解壓,提供各種型態的減壓講座活動,

歡迎企業及社團邀約

四、身心覺察課程:

我們因自信而產生尊嚴,傳遞「義大利歌劇從未譯成中文,大家照聽不誤」的精神,企業裡的員工,可以捍衛企業聲譽,可以因圓夢而做時,這個企業就如立於不敗之地,擁有支撐的文化。身心覺察課程,可塑造企業價值觀,降低派別林立,只有一致性的信念,讓企業同步運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