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路加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6415949
傳真:(02)2643094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35巷2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94%9c%e5%bf%83%e5%b0%8f%e5%a7%90/158960064169694?ref=ts



公司簡介

路加實業有限公司
專營各式西點、麵包、烘焙點心、禮品伴手禮..等
設有101百貨甜心小姐專櫃、布魯斯烘焙坊及中央工廠,
本公司為食品製造零售相關行業,專門生產蛋糕及其他相關製品,並供應各大飯店、餐廳、學校機關甜點,為衛生局檢驗合格廠商。
本公司投入烘焙產業已超過20年,主要業務為知名品牌烘焙食品代工,並擁有超過300坪的生產工廠。有鑑於有品牌才有未來、有通路才有出路,於是積極於99年開始籌設「布魯斯烘焙坊」與「甜心小姐百貨專櫃」的發展。
布魯斯烘焙主要以歐式麵包為主,發展出自己的特色,並開始建立標準作業、研發新品、改善生產流程,期望能在基礎管理齊全後開始擴大展店,成立連鎖總部。
此外,更將特色伴手禮、手工餅乾、精緻蛋糕一系列商品成立甜心小姐專櫃,發展自創品牌商品,瞄準食尚商品市場,果然一舉成功。
雖然通路發展尚在萌芽期,但是擁有深厚烘焙實力為後盾的我們,發展指日可待。本公司深信只有優秀的人才加入,企業才能永續,因此積極推動員工加盟,看齊王品的員工分紅制度,期望您的加入,共同創造美好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1.麵包烘焙門市:布魯斯烘焙坊(主要商品為歐式麵包、精緻西點、咖啡等)
2.甜心小姐百貨專櫃:主要商品為創意手工蛋糕、精緻西點、手工餅乾、禮品、伴手禮及其他相關烘焙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