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海聯國際有限公司(海連海運)


聯絡人:康小姐
電話:(02)25236899
傳真:(02)252388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9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thetopair.com



公司簡介

OTA集團- 海聯國際有限公司( OCEANLINK / TOPAIR) 創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是一間認真又具有專業的海運承攬公司。數十年來,我們替無數公司以及個人運送貨物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本公司提供海空運進、出口的服務, 擁有多條服務航線包括歐洲線、美洲線、東南亞線以及大陸全線。 一直以來, 我們不停的增加各家新船公司的服務航線,讓客人有更多元的選擇,並且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寶貴的貨物運送到客人手中。

同時,我們也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為客人降低運輸成本,以產生更大之競爭力,因為我們相信客人降低成本增加營收是我們最大的期望及使命。近幾年來, 我們更深耕中國市場,在各大城市設立分公司,為各大工廠在中國各城市直接提供多項運輸服務。在其他國家,我們也擁有直接服務的人員,讓客人貨物在最短、最快、最簡單之平台下,送抵目的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海運進出口
1.進出口CY整櫃服務 另提供Buyer Consol之服務
2.進出口CFS 散貨併櫃服務 提供每星期結關送至世界各地
3.櫃場裝櫃有本公司派專業人員指導及照相
4.三角貿易 客戶可於世界出口及進口 並提供異地領單

空運進出口
1.機場到機場服務:包括運送,進艙,通關手續等各項服務
2.提供全球各地服務處
3. 彈性:在今日快速變遷的商業環境下,我們能提供符合您不同需求的彈性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