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風華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769)88869638
傳真:(769)88680628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沙田鎮民田工業區
網址:http://www.forwaro.com



公司簡介

風華國際現代傢俱,於1991年在臺灣成立並於2006年在中國設廠,採用歐美式設計理念,營造後現代風格,主打高檔層次市場。經營以不銹鋼為基礎的系列產品,包括天然雲石餐台茶几系列、柚木餐台茶几系列、皮革椅子系列及柚木椅子系列等。產品設計新穎獨特,緊跟時代步伐,品質可靠,深受顧客喜愛,短短三年,規模不斷擴大。置有現代化標準廠房,高素質的專業設計人員,並引進國內外先進生產設備及技術,成立了一支精湛的骨幹隊伍,產品正向系列化,專業化方向發展。產品銷售網路遍及全國各地,並遠銷歐洲、美洲、亞洲、大洋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我司雲石傢俱系列採用純天然大理石,無輻射性,色澤豔麗,光潔度高,顏色均勻,圖案紋理優美,每一塊天然大理石都有其獨一無二的天然紋路;並具有抗高熱、抗嚴寒、耐磨防潮等特點。雲石表面鋪上透明樹脂油保護層,使臺面不易受到油污的侵蝕,方便保潔,也使大理石表面冰冷的手感得以改善。採用先進的製作技術,大理石介面和不銹鋼焊接口處理極好,均切45度角接合,介面無縫,平滑;石頭和五金表面經仔細拋光後,非常明亮,透澈,成品亮麗高檔。
柚木系列傢俱採用珍稀的緬甸柚木實木搭配不銹鋼,設計簡約現代,線條簡潔明朗。重量中等,不易變形,防水、耐腐。含有極重的油質,這種油質使之保持不變型,且帶有一種特別的香味,能驅蛇,蟲,鼠,蟻。柚木刨光面呈金黃色,顏色會隨時間的延長而更加美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