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玉世家珠寶有限公司(JADEGIA玉世家珠寶)


聯絡人:紀先生/蔡小姐/梁小姐
電話:(02)27765249
傳真:(02)273170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2號
網址:http://www.jadegia.com/



公司簡介

JADEGIA玉世家珠寶,從臺灣土地深耕而起的翡翠品牌。自日治時期以迄當代,近百年的光陰輾轉,家族三代故事,從克紹箕裘到品牌創新,經營者的視野與理念,不僅揭示著臺灣產業型態的轉型與革新,更致力於透過翡翠之美,體現珠寶美學經濟裡的人文關懷與文化價值。


秉承「品質第一,誠信為先,服務至上,人文創新」的經營理念,玉世家堅持採用世界品級最高的緬甸A貨翡翠,精緻琢磨出時尚與文化之美,為貴賓們完成每一場湧動著美學與情意的衷心交付!

品質堅持選用世界最高等級的緬甸A貨翡翠,輔助表現的異材質(如鑽石、紅藍寶等)亦同時以高品質為首要考量。唯有最優質的質材,方能具顯美的深度層次。


-誠信-

一如翡翠的溫潤君子本質,誠與信的堅守和實踐,將具體反映於翡翠珠寶精品的產製流程與價格訂定等各層面,欲以導正、健全翡翠市場的交易機制。


-服務-

以客為尊,從商品引薦、現場互動到售後服務,將以貴賓的需求與託付為主要關懷,為每一位鍾愛翡翠的貴賓提供最貼心、最周全的專業服務。


-創新-

欲結合時尚設計與文化意蘊,運用精湛細膩的鑲嵌技術,建立創新、多元的翡翠印象,開啟一場兼備經濟價值與人文內涵的美學風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寶石玉石、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翡翠,薈萃了天地精華,擁有各自的面目與性格,也有迥然不同的美,且予人一種極為遼闊的包容性。在翡翠之中,可以深得文化的精髓,可以映顯人心的本然,可以體現時尚潮流的發展,而翡翠與其他異材質,亦可彼此呼應共舞,傳述多元層次的設計理念。
玉世家以「翡翠」為經營核心,融合東方溫潤古意與西方設計新意,從原礦的切割、雕琢、設計、配鑽到鑲工,皆完美具現玉世家的優雅內蘊,時尚與深意,瑰麗與典雅,多元美學的呈現,盡在翡翠珠寶飾品與藝術精品之中,為鍾情翡翠的時尚雅士與文化菁英提供美好品味生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