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詩威特國際美容-中正二店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3363966
傳真:(03)33615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96之1號1樓
網址:http://www.switer.com.tw/



公司簡介

詩威特品牌創始人PolinLai女士秉持慈濟精神,熱心公益在造福與回饋社會上,教育所有詩威特品牌的美容師與成員,要心存大愛,服務顧客的肌膚就像是疼愛親生孩子般細心呵護,而且詩威特知道擁有令人稱羨的美麗肌膚是女人活出光彩的象徵,勢必將每一位臉上有粉刺面皰與過敏的顧客因為詩威特而再度重拾美麗與自信,讓女人活出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守護女人最珍貴的肌膚,是詩威特永續經營的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PolinLai女士在二十多年前以獨創的「毛細孔安全法」與研發的「詩威特品牌保養品」解決了無數受粉刺、面皰困擾的男、女性顧客,重拾對人生的自信心。 詩威特更與源自


法國同樣堅持天然植物萃取的AI-15研究實驗室合作,全心致力於研發解決「粉刺、面皰」與「過敏」的新產品,並不斷地從天然、不受污染的植物界裡找尋「更卓越」的保養成分,因為「痊癒後顧客的美麗,就是詩威特研發的動肌膚的保養就跟養身一樣重要,詩威特在肌膚保養的領域上,研發一系列從天然珍貴的植物中萃取出來的化妝保養品,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肌膚保養成分就是法國AI-15實驗室引以為傲的「L’acot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