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IMBALIK GROUP


聯絡人:JAMES TSAI(蔡先生)
電話:(1909)3922001
地址:中南美洲EVARISTO LILLO 163, LAS CONDES, SANTIAGO, CHILE
網址:http://www.simbalik.com/Default.aspx



公司簡介

石油除了提供動力,也輸出了環境污染;溫室效應帶來的全球暖化現象嚴重威脅著人類的未來,“節能減排”成為21世紀國際性的迫切問題。

在“節能減排”的全球共識下,新能源汽車成為國際上,不可逆轉的共同戰略選擇。

新能源汽車,包含了純電動車EV (Electric Vehicle)、插電式混合車PHEV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非插電式混合車HEV (Hybrid Electric Vehicle),世界重要工業國均加大力度對新能源汽車產業提供實質性的鼓勵與支援。美、中、日、韓、英、法、德及歐盟,無不如此。

新能源汽車的核心之一在於其“電力儲存系統”,而能源金屬“鋰”在此“電力儲存系統”內具有絕對的重要性。隨著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能源金屬“鋰”的需求將日益擴大,在未來10年內估計將成長300%!

新百力集團擁有鋰三角 Lithium Triangle 內的智利優質鹽湖礦權:瑪利貢卡鹽湖(Salar de Maricunga),勘探結果證實具有無窮的開發潛力,碳酸鋰儲量在500萬噸以上。新百力集團在瑪利貢卡鹽湖開發上,具有無可取代的堅實的戰略地位。在中國、德國、智利、加拿大的技術專家顧問團隊支援下,朝著年產35,000噸電池級碳酸鋰、80,000噸鉀鹽的開發目標穩步前進。

結合眾多專業智慧力量,新百力集團必將成為全球鋰礦產業中的重要成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金屬礦產
主要商品服務:
鋰礦開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