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193488
傳真:(02)2718375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9號13樓
網址:http://www.mercedes-benz.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共有約210位員工,在台業務範圍包括Mercedes-Benz、Maybach、smart品牌之銷售及售後服務,還有商用車輛包括卡車、廂型車等,以及財務資融業務。遍佈全國的經銷服務網路,共有超過兩千名的專業人員,秉持自信謙和及充滿熱情的態度,以時時自我提醒身為業界標竿的高標準品質,為各地的客戶提供專業與全方位的尊榮服務。

鑑於對亞洲市場發展潛力的信心,與全球化的策略佈局,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與原賓士在台總代理─中華賓士汽車公司,於2002年1月1日合資成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總投資金額為新台幣17億元。

過去三十多年來,Mercedes-Benz在台灣已穩居高級進口車品牌的領先地位,並累積相當的客戶基礎及完整的經銷與服務網路。而旗下另一品牌smart,也於2002年7月正式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取得代理,並在國內佔有獨一無二的產品區間市場。

繼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於2007年下半年售出克萊斯勒公司的80.1股權,並將企業名稱正式改為戴姆勒公司 (Daimler AG)之後,台灣總代理也宣佈公司名稱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公司更改為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Mercedes-Benz Taiwan Ltd.),自此展開車史全新的一頁,以延續優良傳統來創造傳奇及經典的品牌價值。優勢的品牌形象及產品,一直是戴姆勒集團最大的資產。台灣賓士將持續專注於發展Mercedes-Benz高級轎車市場、頂級卡車廂型車和巴士,同時也將盡力提供客戶優質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Mercedes-Benz、Maybach、smart品牌之進口、行銷及經銷服務通路的規劃及管理; 另有商用車,以及財務資融等相關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