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751138
傳真:(02)277167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5樓502室
網址:http://www.gftours.com.tw www.goldtravel.com.tw www.sta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金界旅遊服務集團, 創立於民國六十年,初期經營各國人士來台觀光旅遊業務,進而成立航空代理、青年旅遊、團體旅遊、遊學留學、機票訂房、及教育公益等事業;因為努力,『金界出品』成為業界良好的口碑。

金界旅行社是國際郵輪來台岸上地接旅遊的翹楚,每年接待來自全球前三大郵輪公司,數以萬計的岸上觀光國際旅客。

同時,金界旅行社目前也是多家大型航空公司的台灣總代理,分別是英國維珍航空、阿根廷航空、芬蘭航空以及阿提哈德航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家航空)。

不僅如此,金界旅遊服務集團更放眼於教育,著眼於青年,成立康文文教基金會,率先引進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的「國際學生證 (ISIC)」與「國際青年證(IYTC)」。

1996年,金界旅行社為了引領國內自主旅遊風潮而成立金展旅行社,如今金展旅行社已儼然成為自主旅遊產品的專門店,以及團體深度旅遊的行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金界旅運服務集團,成立於民國六十年(1971)十一月,為國內歷史悠久,服務範圍完整的旅遊集團,包括:

【金界旅行社】:
經營外國人來台旅遊、商務、會議、考察等業務,是英國維珍航空(VS)、阿提哈德航空(EY)、芬蘭航空(AY)、阿根廷航空(AR)在台總代理,也是公主號郵輪(Princess)、歌詩達郵輪(Costa)、諾第卡郵輪(Nautica)等, 岸上遊程總接待。
http://www.gftours.com.tw

【金展旅行社】:
經營國人出國旅遊業務,是STA學生機票在台總代理;中國錦江之星、英國MIKI訂房授權銷售通路;Contiki、Trafalgar等國際獨特旅遊在台總代理。
http://www.gftours.com.tw http://www.statravel.com.tw

【歐洲語言諮詢公司】:
經營遊學、留學業務,是英國Camp Beaumont夏令營在台總代理。
http://www.studytravel.com.tw

【康文文教基金會】:
推廣青年學生旅遊業務及國際化,是ISIC國際學生證及ITIC國際教師證在台總代理。
http://www.travel934.org.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