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昇花科技)


聯絡人:人事室張秘書
電話:(07)224-0011
傳真:(07)22411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29樓
網址:http://www.shaa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20年,從研發、生產、銷售均由公司自己主導,以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包括大陸.美國.歐洲..等均有本公司產品銷售。國內則有 50 人的銷售團隊,另本公司代理的標榜教育系統是美髮從業人員,提升自己最大的利器。有意進入造型流行產業的有志青年,別忘了來試試機會。
國際知名美髮沙龍專業品牌領導廠商昇宏集團於2007年投資成立昇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全新現代化高科技廠房、生產設備及研發實驗室,由專業的產品研發及產品設計團隊結合「天然菁萃配方」及「現代先進科技」,研究發展及生產製造各項提昇個人及家庭生活品質;增進健康、美麗、潔淨、環保之家庭及生活科技系列產品。
★嚴格品管的國際級品質及最新流行時尚的視覺設計。產品線擴及美髮保養品、女性保養品、男性保養品、個人清潔護理用品、家居潔淨用品、營養保健食品等,未來並將開發其它家庭及個人生活科技產品。
★所有產品結合全方位、多元化、整合性循環消費之「億力富事業計劃」建構之消費組織網,以雙向組織行銷之方式推廣至每個家庭,未來並將進軍全球直銷市場,以成為國際知名華人直銷品牌為目標。

高潛力、高績效、高發展的跨國企業,是優秀人材的最佳選擇。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美髮產品生產行銷、洗髮精、染膏、造型品
2.提供沙龍全方位服務產品,資訊教育,儀器設備 total solution
3.美髮從業人員教育訓練
4.美髮專業書籍影帶銷售

★國際級品質及設計,集團產品行銷海內外近40個國家★

F-Show 法秀 Home Salon美髮保養品系列
Kengli 肯儷 Home SPA香氛保養品系列
So Queen 青春之后無齡保養品系列
Beaute One 星采精華保養品系列
My Way 男人風型男保養品系列
Shaan 養昇營養保健食品系列

★全系列產品享顧客滿意保證及產品責任險保障★

◎Easy Full億力富事業計劃- 樂活、善業、均富
★ 一人加入,全家享用,推薦眾人★
★ 換用昇花,合理消費,創業樂活★

★創始直銷商會員熱列招募中,晉升金字塔頂端的機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