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耕讀園書香茶坊~市政店


聯絡人:許店長
電話:(04)22518388
傳真:(04)22510443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政路109號
網址:http://www.teanet.com.tw



公司簡介

耕讀園於西元1987年,至今逾24年歷史。本著「發揚品茗文化,締結人文昇華」的理念,建立【耕讀園書香茶坊】。
將江南的庭園景觀、傳統的品茗文化、親切的專業服務相結合,以提供消費者具特色的休閒空間來品茗、用餐,目前全省5家耕讀園爲您服務。

耕讀園市政店~擁有優秀的餐飲團隊,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永續經營及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強調以「人」為本的精神,在現代一切講求速度的社會裏,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顯重要。為求提供茶友更完整、更專業的服務,從園景設計、人員訓練、餐飲開發與品茗研究,都極為強調與尊重專業的精神。尤以人員專業服務的訓練更為重視;從定期舉辦茶藝觀摩、茶山探訪、品茗技巧、茶葉專業知識的教授,到園景導覽解說…等,均有完整培訓方式,其最終目的都在使廣大茶友們獲得最高品質的服務。茶友們來到耕讀園不僅能享受最優質的服務,也能在互動間獲得相關知識,因而從內心中激發起更多漣漪,這也正是【耕讀園書香茶坊】最大的特色。
「一壺茶,一份緣,喜悅盡在耕讀園」也正是如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