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麗捷設計規劃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89646043
傳真:(02)2963148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9巷30之1號2樓
網址:http://www.xela.com.tw



公司簡介

麗捷自創立以來,致力於整體形象設計規劃之理念,為廣大的客戶群服務!我們的客戶涵蓋國際品牌、學術教育界、科技電子產業、醫療產業、消費產業等等…。
由專業的設計團隊,提供親切服務、先進設備、品質管控的精神,量身訂作客制化作品。無論中小企業或大型公司,均可透過我們以有別於同業競爭者的方式呈現,且吸引客戶並獲得商機。
麗捷更以自始至終的專業與效率,站在客戶立場,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務與關懷,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值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身分的表徵─ CIS企業識別系統  /  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
企業生命的延續,利用識別系統發光發熱,讓形象活躍在各種事物上,無形中無遠 弗屆的傳達訊息。企業精神與信賴就在此完全展現!

舞動的創意─ 平面設計  / Graphic Design 
透過腦力激盪,展露出無限創意,多一分則過於浮誇、少一分則無法完美呈現,唯有恰如其分,使得百分百!

產品的金裝─ 包裝設計 / Packing Design
以優異的包裝手法,附加出產品的核心價值,帶給客戶的不只是產品本身,而是精心規劃後所呈現出來的賞心悅目!

靜默的對話─ 情境招牌設計 / Visualization & Advertisement
情境輸出,如同一齣齣靜態默劇,帶領群眾思緒情感,在時間與空間交錯中盡情揮灑。招牌設計,集中眾人目光,於第一時間接觸,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兩者共同目標在於成功達到宣傳與標示!

進化後的呈現─ 網頁設計 /  Web Design
電腦網路擴大了你我的視野,解除了距離限制,在進化的時代中,將理念與商品傳撥到網路的每一個角落。

影像基因複製─ 產品攝影 / Photographic
萬物影像皆可複製,透過視覺的引領,運用小巧的鏡頭,捕捉偉大的畫面,靠著敏銳的眼光與獨特的藝術氣息,呈現出無與倫比的匠心獨韻!

互動的參與─ 展覽與活動設計  / Exhibition &Formulation
人來人往,在規劃的空間裡欣賞形象與創意的演藝,在短暫的時空中感受主題與商品的呈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