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張連昌薩克斯風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王先生
電話:(04)25578989
傳真:(04)25587425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公安路330之1號
網址:http://www.sax.org.tw



公司簡介

台灣的薩克斯風 吹響全世界的奇蹟
西元1940年,畫家張連昌帶給了一支燒毀的薩克斯風新的生命。張連昌將損毀的薩克斯風,拆解並繪製成為圖表。三年時間的鑽研,將一張圖表轉換成真實的薩克斯風。
因此,台灣的第一把薩克斯風誕生了,也為台灣種下日後傲視全球的樂器製作技術。

台灣薩克斯風之父 - 張連昌,開創了薩克斯風製造業。
連昌薩克斯風成立1945年,是台灣西洋樂器製造的先驅。在台灣,連昌薩克斯風公司生產製造薩克斯風已有65年歷史,是公認的領導標竿企業。由於生產的薩克斯風品質佳,屢獲全世界樂器製造業的廣大迴響,早期替知名品牌ODM/OEM代工。


感念張連昌先生對台灣后里薩克斯風產業無私的貢獻,張連昌第三代傳人張宗瑤與王彩蕊夫婦也設置張連昌薩克斯風館 (原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 是全國第一座薩克斯風音樂文化館,也是全台首家薩克斯風觀光工廠。我們努力推廣音樂文化,更肩負了后里薩克斯風文化產業的傳承使命。

走在品牌之路,連昌薩克斯風堅持提供優良的產品品質,除持續投入技術的研發,更與工研院合作發展出幾項產品的專利,提昇特色與競爭力。

展望未來,我們深信能將這美妙的聲音吹響全世界,持續在國際間發光發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樂器
主要商品服務:
*西元2000年,張連昌薩克斯風第三代傳人亦自創品牌, -- 連昌薩克斯風,延續張連昌先生的精神與工藝技術,行銷全世界。

*薩克斯風相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