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老拓音樂餐廳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6)2912155
傳真:(06)2917288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51號
網址:http://www.pioneerlive.com



公司簡介

About 老拓

老拓早期在1990年於台南市健康路與金華路口(現全國電子)地下室開業的拓荒者LIVE BAND PUB,裝潢以大量原木打造出美國西部風格,當時算是台南夜店中完整以熱門樂團演出為主題的先驅,因而有此命名。

店內駐唱樂的當紅樂團包括了Sonic Fire、Road House Blues、Power Station(動力火車)及許多專業樂手的組合,陣容堅強也因此吸引許多愛樂者與年輕朋友在此聚會。

1998年老拓再以全新的風貌出現在健康路二段的三角窗獨棟建物,不但改善了當初地下室空間與通風的問題,並大幅提升舞台的聲光品質及效果,節目的風格也趨向於多元化。同年成立PIONEER BAND(老拓駐店HOUSE BAND),團員在深厚的音樂基礎和默契下,成功地結合每位演出者的特質(包括來自全省各地的知名樂手)展現精湛的舞台魅力,尤其以當時小提琴、薩克斯風與樂團聯手演出的創舉更是風靡一時。

老拓音樂節目從輕鬆的爵士小品到熱力搖滾,動感舞曲、流行排行榜、精典老歌,在每天PM8:30起四場LIVE BAND中一一呈現,並全場接受點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老拓於每晚6點起,提供各式飲品、調酒、啤酒及精緻廚房餐點。
菜色以道地的風味小炒為主,另外包括燒烤、酥炸、滷味、冷盤、湯品等近百道的美味佳餚。
主廚並每季特選食材推出以南洋、日韓美墨等異國美食。
在老拓廚房完善的設備及廚師陣容下,每道料理風味絕佳、口感十足、深獲好評,絕對是您用餐聚會的最佳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