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艮椼植物素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322596
傳真:(04)23307196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振祥街81號
網址:http://www.lizva.com



公司簡介

艮椼林董事長多年皮膚問題一開始食用元黃精(雞蛋油)及塗抹,多年因皮膚困擾經使用一段時間後因此改善許多,熱心善良的林董事長夫婦也推薦了親朋好友使用希望對他人有幫助,但因雞蛋油較油性且味道不佳難以讓人接受塗抹在肌膚上。後來在某一次機緣透過中國醫藥大學余教授豐富的醫藥學識建議可將蛋黃油的主成份“卵磷脂”做美容保養品,於是著手委由中國醫藥大學余教授技術研發因此『LIZVA妮思華』而誕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美髮器材、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經由實驗多次意外發現蛋油卵磷脂與葵花子油對皮膚修復有互補功效,因葵花子油屬於多元飽和脂肪酸,天然的超濃縮葵花子油對於平日舒緩及修復肌膚有效果,再加上蛋油卵磷脂後可淨白肌膚、消除皺紋、撫平細紋、維持肌膚彈性有光澤、防止老化、保濕使肌膚維持水分、緊緻肌膚、調理肌膚都有明顯的改善。這過程中失敗的經驗也漸累積要開發成功的決心,終於在2009年完成『LIZVA妮思華』卵磷脂一系列保養產品。LIZVA為台灣首創以蛋黃油卵磷脂的保養品牌。
卵磷脂產品有臉部保養系列,臉部清潔,深層保養,身體保養系列,頭髮護理系列,保健食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