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炬企業有限公司(大福日式肉圓)


聯絡人:陳先生/葉小姐
電話:(02)22883733
傳真:(02)8281505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興街130巷1號4樓
網址:http://www.daifuku.tw/



公司簡介

留學生的生活除了學校就是打工,為了生活,就在學校附近的一家日本大福和果子店打工。店家歐吉桑在二戰時曾駐在臺灣中部、對台灣飲食習慣非常熟悉,投緣的二人常聊起臺灣的小吃及生活,長時間相處下,歐吉桑就像自己家中的長輩。

  歐吉桑因為年紀大了,又沒有子女傳承,因此在準備退休時,希望有人能傳承和果子的技術。因緣際會下,歐吉桑便將和果子的技術告訴我,並不斷告誡我,做和果子最重要的是用心及創新,雖然已接近回國的時間,歐吉桑還是很用心的將和果子製作精華告訴我,並說:不用煩惱無法在短時間內學完,因為製作和果子除了基本技術外,創新及用心才是好吃的秘訣。

把握最後一段時間向歐吉桑學習,我努力地從基本的和果子作法到瞭解每一個成分及其製造過程的特殊製法都不放過。在日本的最後那晚住在歐吉桑的店,歐吉桑還是強調用心是一切美味的根本,這是他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信念。

  回臺灣之後經歷了許多現實,就在慢慢放棄許多夢想的同時,收到歐吉桑從醫院寄來的道別信,仍不忘殷切地叮嚀鼓勵,此後,他就離開了。

   雖然之後面對許多的困難,但有歐吉桑的信念支持,終於創新了傳統肉圓,並得到大家的肯定,為了不會忘記歐吉桑的大福是新式肉圓創意的起源,這結合日本果子技術與臺灣家鄉口味的傳統美食,就命名為“大福肉圓”,以傳承歐吉桑用心及創新的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肉圓是台灣傳統小吃,在強調健康概念的現今,大福肉圓堅持除了要好吃外也要吃的健康。

   大福肉圓-採用日本點心技術,以在來米及獨特配方,讓肉圓的皮Q軟能輕易咬斷;內餡食材—採用CAS合格溫體豬後腿肉條和南投爽脆的筍丁為主,以傳統老師傅的餡料配方及特調醬汁,堅持每天接單現作現賣,急速冷凍保持新鮮;不但保留傳統肉圓口感,也完整呈現其Q軟的特性,是適合全家食用的點心及正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