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魚民食堂(魚民日本料理海鮮熱炒)


聯絡人:高老闆/韋小姐
電話:(02)8732777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86號1樓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isher543-blog



公司簡介

魚民日本料理的精神:以懷石料理的水準,料理漁船現釣上來的海鮮,再平價供應給愛好美食者!!!
魚民食堂為了提供最新鮮的海鮮,日前與北部的職業海釣船合作,以最直接的方式供應當日所釣漁獲。按照季節性提供時鮮海產。

通常漁船捕獲的魚分為三種等級:
第一等:是用釣桿直接釣獲,釣上船時,魚還是活的,馬上用海水加冰來冰鎮魚體,保持最佳鮮度 。
這個等級的魚獲由於鮮度高,在魚市場的價錢也最高。魚民日本料理就是用此等級的漁獲由漁船直接供應,讓愛護魚民食堂的朋友享用。
第二等:是以延繩釣的方式捕獲,延繩釣是以一條很長的繩子,上面數百個鉤子放到海底讓魚上鉤。
一天才收一兩次,因此很多魚因上鉤太久而死在海中加上長時間在海中掙扎,魚體磨擦礁石而受傷受損。這種方式捕獲的魚,鮮度很難保証,所以價錢比較便宜。
第三等:是以流剌網所捕獲。這種破壞生態的捕魚方式最容易讓魚在卡到網子之後死在海底很久。且魚體鱗片也傷得很不完整,更不用說鮮度了!這種魚在魚市場是最低價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魚民食堂うおたみ--漁夫料理--精緻平價

魚民 堅持使用當日漁船海釣直送新鮮現流海產和大量日本直輸入食材,在品質,新鮮度上絕對嚴密的把關,不惜成本,因為我們相信,唯有絕對新鮮的上等食材,才能呈現出日本料理最真實的感動!擅用精湛的手藝創作出完美佳作並結合優質的服務品質與熱忱,讓您在輕鬆用餐之餘,更能獲得無比窩心的滿足與享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