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商環球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辦事處(Universal Co., Ltd)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81)52741732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3號
網址:http://www.ub-jp.com/



公司簡介

日本環球株式會社,是美國環球銀行集團1993年在日本設立的公司,專業從事汽車零部件與鋁制熱交換器相關的設備開發、生產、製造技術諮詢、合資合作或技術轉移,鼎立為客戶策劃並實現最適合其自身的生產體系。

做為一家業界知名的商社,我公司主要代理日本韓國汽車空調、水箱,中冷氣等鋁制熱交換器領域各大知名廠家(CALSONIC子公司、東洋水箱、三菱鋁材、太平洋工業、石橋交管等)的生產、實驗、試驗設備,零部件及原材料,以及生產線的引進。

近十年來,環球以其專業的服務在汽車空調,水箱,中冷氣及其它零部件生產上,先後為中國眾多鋁制熱交換器生產廠家引進了日本的先進生產技術、設備及相關原材料。環球與海外技術支援合作,擁有汽車車身、零部件、鋁制熱交換器的資深專家團隊,時刻把握著歐美日的汽車熱交換器最先進的製造、設計開發動向,為用戶設計先進的有前瞻的生產體系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車、汽車冷卻系統、汽車內裝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空調,水箱,中冷氣及其它零部件生產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