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達慶食品)達慶商行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2553311
傳真:(06)2557557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二街21巷1號
網址:http://www.foodkmd.com/urlcom/index.php?p=new



公司簡介

達慶商行於2003年成立;以供應早餐食品原物料為主,在2005年承接急食鮮中央大廚房南區經銷商;漢典食品有限公司南區經銷商、成立專業鮮食物流中心主攻通路為餐廳、飯店、觀光遊樂地區..等,產品涵蓋了異國風味美食、創意料理及客製化料理規劃;在2009年更將服務品質專業度提升成立食品研發部門以及美工設計部門與網路客服部門;提升客戶服務、研發創新產品及追求極致品質的發展;產品通路更觸角於網路通路以及團購市場,不僅將自有產品推廣至網路也將客戶商家好產品分享推薦至網路通路銷售,提供最貼切專業Know-How服務,輔導年輕人輕鬆創業夢想給予最新最快的資訊與技術平台;不需要花大錢加盟就能成立自己要的店家美食風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米麥粉麵、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行銷焗烤類、義大利麵、各式調理醬料、調理包、調理肉品、油炸美食..等食材,餐廳、早餐、比薩焗烤店..等是我們主要服務的對象,也給予想開店的朋友,提供最新最快的資訊及技術來幫助創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