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廚房有雞餐廳(羿品生有限公司)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6)2882656
傳真:(06)2894175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99號
網址:http://www.ck288.com.tw/main/index.aspx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廚房有雞的負責人張瑞峰原本是經營中古車行,而再一次廣東珠海旅遊中,無意中品嘗到「花雕雞」後,心中就開始思索如何把花雕雞引進台灣,於是他馬上經由在大陸經商的姊夫謝文康先生,透過朋友的幫忙後,就一頭埋進從未接觸過的餐飲業,開始正式在廣東珠海學習一個月後,習得料理花雕雞的過程,就回台灣經過無數次的改良,嘗試出符合台灣口味的正宗花雕雞,並且老闆與老闆娘一直以來都堅持不添加人工味素,要讓每個客人都能品嘗到花雕雞美味以外也兼顧到養生及健康。

「廚房有雞」創立於2006年6月6日,正式開幕後引起一陣大陸的火鍋風潮,一直以來台灣對飲食文化都深深地受到中國大陸的影響,而「花雕雞」與「澳門豬骨煲」在廣東珠海是十分平民化的菜色,到處都有販售這兩種鍋品,因此在廚房有雞團隊精心改良過花雕雞特殊的口感和新鮮的烹調方式,將花雕雞這道菜餚提出與眾不同風味,一鍋可供三吃十分適合闔家共享不一樣的另類火鍋。

骨煲在澳門稱為「豬骨煲」,傳至各地後,便冠上「澳門」兩字。從前澳門生活窮苦,吃完豬肉後會把骨頭留下來,以鹽巴醃製後加入許多蔬菜與配料熬湯,就成了什錦煲,是家家戶戶常見的菜餚。由於豬肉是國人飲食的主要肉類,且煲中含有豐富鈣質與膠原蛋白,再加上「吸骨髓」的吃法新奇少見。

近日新開店點:台南市安南區文平路249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主題菜
特色菜
開胃湯
雙人套餐
各項火鍋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