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附設新北市私立雙連安養中心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6365999
傳真:(02)26365998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22之17號
網址:http://www.sleh.org.tw/



公司簡介

雙連教會自1913年設立以來,除了傳揚耶穌基督福音引人歸主以外,一直都秉著關懷社會,舉辦慈善及育英等公益事業。1993年起臺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的國家,本教會為關心老年事工,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理念,於1988年起開辦社區松年大學,從學員熱烈的參與情況,以及看見老人生活照顧的需要,便決定附設雙連安養中心。
雙連安養中心在2000年正式開幕啟用,接著在2003與2009年陸續分期擴建完成,以響應政府推動在地老化,老人福利機構多層級、連續性的照護政策理念。目前服務的對象可分為安養(生活可自理)、輕、中、重度養護(失能)及失智症的老人,更配合政府的長期照顧政策,接受政府轉介的低收入戶照顧工作及辦理社區老人大學等業務,並關懷北海岸社區的青少年同時與相關科系的大學院校產學合作,結合產官學將機構式的服務提供延伸至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與居家照顧。另亦設立老人照顧研究中心,研發客制化的照護服務模式及無障礙輔具,運用智慧化科技提升照顧品質,從服務過程中持續的修正與創新,進而貼近長者所需。雙連也樂於將這樣的經驗與感動分享給同樣致力於老人福利服務照顧產業的其他專業夥伴,在衛生福利部及新北市政府的指導下,舉辦老人照顧服務相關專業人員在職訓練,共同創造最適合長輩的在地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安養照顧、輕度養護、重度養護、長期照護、失智症單元式照護、短期照護、日間照顧,以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等多功能、多元化、多層級、連續性的一所長期照顧服務機構,並配合政府推展長期照顧十年計畫大溫暖社會福利套案之旗艦計畫政策,計畫將雙連具有的資源及經驗,延伸承辦社區式及居家式的照顧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