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開劇團


聯絡人:鄭小姐/林小姐
電話:(04)2358612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07號B1
網址:http://www.opentheater.org



公司簡介

大開的意思就是”只要大大的開口,就大大的充滿”

民國87年,大開劇團創團團長劉仲倫自美取得戲劇教育的碩士後,即回到家鄉台中市成立一個立志讓中部人可以認識、享受、與記憶,為眾人而開,以眾人為舞台的中部劇團。
大開劇團為以社區劇場為發展基礎,以專業劇場訓練及表演之現代戲劇團體。為營造有利於中部之文化藝術工作之發展環境,提昇藝文水準,本團不僅致力演出與戲劇教學,還努力開發跨領域藝術之結合,並朝向跨團及跨城市之演出交流。為持續上述目標之推動,本團內部不斷檢討、修正、培訓、進修,現在更盼藉由外部的支持,使本團能為中部藝文活動推廣發揮最大之功能,希望未來能和全國之傑出演藝扶植團隊共同努力經營表演藝術之場域。

在地耕耘 連續六年榮獲文建會肯定

大開劇團於94~99年獲選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國家扶植演藝團隊』,也於89、90、91、93年四年獲選為台中市立傑出藝術團隊,並獲選為台中「二十號倉庫」駐站藝術團體,更經常獲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支持演出與創作;表演場次約上百場,累積觀眾人次十萬餘人,戲劇教學活動百餘場,承辦過國小校園巡迴演出、台中縣/市文化節、大學文藝季表演活動、國際型表演引入與交流等表演藝術之相關活動。
大開期許自身在活動創作上能達到人人共賞,共樂,共享,在教學上,盼能推廣戲劇教育與社區劇場的概念,在活動上能成為中部戲劇活動的中繼站,使得各種戲劇的推廣活動能由北部及南部延續伸展至中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舞台劇表演, 戲劇教學, 藝文活動策劃與執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