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7033530
傳真:(02)2754426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68號2樓
網址:http://www.royal-china.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始同仁積多年之旅遊業務經驗、專業知識及對市場分析掌握,抱持相同理念於民國77年11月18日於台北市設立本公司。
時逢波斯灣戰爭陰影,公司同仁上下一心,緊密團結,步步為營,度過了草創期間之艱困。後因業務量大增,歷經81年與84年二次搬遷後,決定集資購買房舍並擇定現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8號2樓為本公司永續經營的辦公地點。
另基於業務需要,公司分別於83年11月及90年3月先後成立了高雄分公司暨台中聯絡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歷年來多次承辦各大公司獎勵旅遊暨會議團體,跟隨各大公司績優業務同仁足跡踏遍全球各地,雖不敢自豪滿意度百分之百,但一再的從各次團體操作中吸取經驗,更新各種電腦軟體設備,以Internet同步作業,堪稱全國旅遊業NO.1。相信在專業獎勵旅遊企劃領域中是無人能及的。除加強直接銷售與針對獎勵旅遊市場持續努力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