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旺晟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林小姐/劉先生
電話:(02)26561628
傳真:(02)265616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1弄6號



公司簡介

旺宸公司(羅馬照明),成立於1995年6月于台北,初期以傳統燈源起家結合燈具銷售,在2003年開始進行HID產品研發成功,於隔年開始市場銷售,台灣.大陸.等國內外市場,以K-Ling為銷售品牌及自銷,成功銷往海外。
延續旺宸公司,羅馬照明於2009年9月成立,公司已建立知識及系統導向之營運模式並於台灣(台北) 設立行銷據點及大陸(東莞)成立研發及生產據點, 成立照明事業於積極推動綠色產業,並作市場產品整合先驅,我們產品已在市場包含巴西,美國,台灣等地據點。
經營理念,研發、製造及行銷高效益的LED節能照明及傳統節能照明產品,提供企業用戶、政府部門、公共空間、工廠及家庭用戶更好的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希冀能把新世代的綠色照明—LED推廣到世界各地,為舒緩地球的暖化問題盡ㄧ份心力。
豐富的節能照明規劃經驗,可以依使用單位的預算和需求規劃最適當的節能照明改善方案,提供企業良好的照明環境並為企業撙節可觀的電費及維護費用,使企業可以創造更好的經營效益。
我們的成功將源於羅馬照明對客戶承諾,包含是價格,品質, 交期或技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LED產品應用(室內燈、景觀燈、商業照明、戶外燈)
HID(複金屬燈、自汞燈、高壓納燈...)
T5燈管燈具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