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雙都經貿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王小姐
電話:(02)27209929
傳真:(02)272022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98號9樓(國際世貿大樓)
網址:http://www.usia.com.tw/about.html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雙都經貿顧問有限公司,為莫斯科經濟文化合作協調委員會駐台北代表處(莫北協)全權委託受理俄羅斯入境簽證辦理服務之單位。提供申辦俄羅斯簽證相關流程之問題諮詢與協助,包含填表問題、必備文件初步檢查、協助確認俄文邀請函等。

有鑑於台俄經貿日趨熱絡卻欠缺專業顧問服務機構協助,2009年起,雙都經貿顧問邁向新的里程碑,除了俄羅斯簽證業務外,也開始提供專業的俄羅斯經貿商務顧問服務。舉凡俄羅斯辦事處或分公司之設立、台俄經貿往來之文件翻譯與認證、獨立國協簽證以及俄國人士來台之居留投資等,都能及時協助您解決問題。此外,我們也會在所有案件的處理過程中,隨時向客戶報告最新進度,讓您的委託案件能得到全程滿意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簽證服務類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簽證服務類
1. 代辦俄羅斯簽證
2. 代辦俄羅斯簽證邀請函
3. 代辦獨立國協簽證:前往白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等獨立國協國家之簽證申請服務。

二、台灣企業前進俄羅斯之經貿顧問服務

三、俄國人士來台服務
俄國人士在台公司設立、居留、投資、工作簽證、稅務及法務服務與諮詢。我們協助辦理俄國人士來台申請設立公司或辦事處,以及各種(投資、工作、留學等)在台居留的申請程序。

四、俄國人士在香港經貿服務
俄國人士在香港公司設立、居留、投資、工作簽證、稅務及法務服務與諮詢。我們協助辦理俄國人士在香港申請設立公司或辦事處,以及各種(投資、工作、留學等)在港居留的申請程序。

五、文件公證、認證
提供台俄經貿往來、留學、工作等申請文件的「公證」與「認證」服務。

六、文件翻譯
提供台俄經貿往來之文件翻譯服務。我們可為您將中英文文件翻譯為俄文以及獨立國協 (CIS, Commonwealth of Independent States) 各國語言。亦可承接大型翻譯專案,諸如技術文件、成分說明、合約或各類型操作手冊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