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Coffee Museum 咖博館


聯絡人:林小姐/詹小姐
電話:(02)28201356
傳真:(02)2825057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01號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museum/



公司簡介

◆ 累積源自歐洲比利時的咖啡品牌Java合作經驗,及以推廣義美食品為概念的指定餐飲經銷通路,並建立品牌Coffee Museum(咖博館)。設有直營和加盟門市推廣精品咖啡、優酪冰品等相關業務。

◆ 咖博館首重咖啡品質,嚴選亞洲、非洲和中南美洲最頂級Arabica100生豆,藉由比利時JAVA近百年歷史、擁有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的知名咖啡烘焙廠技術交流,每週限量新鮮烘焙,提供各門市最新鮮香濃的咖啡。咖博館更結合熱門冰品鮮果優酪-由顧客挑選他們愛好的水果與新鮮冷凍優酪攪拌而成。鮮果優酪是一種低脂.低卡.低熱量(少於一般冰淇淋的1/2熱量)的健康產品,成份更含有大量的活酵菌。


◆ 我們取得義美食品支援設有咖啡烘焙廠,提供義美門市和Coffee Museum咖博館直營、加盟門市最新鮮的咖啡豆。義美食品生產麵包糕餅、鹹點與熟食,口碑聞名,以義美食品專業的現烤麵包技能,結合新鮮的咖啡;再搭配健康概念的鮮果優酪冰品,提供國人更多元、精緻服務。
  
品牌由來
Coffee Museum “價格平實、新鮮現煮、便利” 是我們想呈現給消費者的理念,是一種美式的自由風格,年輕.簡約.明亮的品牌。
”外帶一杯咖啡吧”是上班族及學生最普遍的消費方式,因此我們以”高優質的享受,平價的消費”為訴求,並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Coffee Museum烘焙豆源自比利時咖啡品牌Java的合作經驗,
首重咖啡品質;

1. 嚴選Java島上的頂級Arabica100% 火山咖啡豆種,傳承三百年歷史的栽種技術,風味甘醇香甜。
2. 搭配蘇門達臘豐富的火山土,穩定的氣候型態,構成風味細膩。口 感滑潤的曼特寧,具濃厚的香味及苦味,但醇度特強。
3. 另搭配亞洲、非洲和中南美洲最頂級Arabica100% 豆種為概念,藉由比利時Java的百年歷史、及擁有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的知名咖啡烘焙廠技術交流,每週限量新鮮烘焙,提供消費者最新鮮香濃的咖啡。

YOFROS優芙斯

產品特色
鮮果優酪冰淇淋 首創以獨一無二的優格冰磚混合新鮮急速冷凍水果(IQF),經特殊專利設計的優格機均勻混合,釋放水果天然原味。其口感柔滑順口,含有天然優格的原味及新鮮水果養份,使其嚴然成為新一代優格的代名詞。 優芙斯 的冷凍優格由大量活性酵母菌、優格乳、脫脂牛奶、檸檬酸及香草調味料等乳製品混合製作而成,每一片冰磚約100~120公克,份量約為市售傳統冰淇淋二球的重量;
優格健康新主張 鮮果優酪97%沒有脂肪,熱量比一般市售冰淇淋少百分之五十,並含大量活性乳酸菌100%不含人工色素或人工添加物,含真實水果顆粒,天然細緻的優格、水果口感及甜味;
與眾不同之處 新鮮零庫存、無耗損,可任由客人選擇所喜愛之各種水果口味,健康低脂、低糖、低膽固醇知健康食品,符合未來的市場需求;
優芙斯Frozen Yorurt 的品牌形象及知名度,能夠為您的事業塑造正面及健康的形象並帶來無限的商機及發展潛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