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鍵淮有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898255
傳真:(04)2389826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一巷165之1A
網址:http://www.kingway-organic.com.tw



公司簡介

當今流行全球的慢性及傳染疾病,絕大部分皆起源於長時間精緻飲食模式、營養不均衡、運動量減少及外在環境快速日益惡劣而造成的體質改變,因此預防醫學與保健觀念逐漸受到重視。

鍵淮精神

鍵淮有機股份有限公司深知營養保健對家人親友健康的重要,於是全心投入健康事業的終身經營,為了人們的健康需求致力於專業保健食品之研究開發,營養教育之推廣,真正達到預防醫學與保健,更提供安全、高品質、誠信的產品及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為嬰幼兒副食品和營養品,成人植物奶,保健食品

不斷開發、嚴選高安全基準性的天然原料,其優越機能的成份更突顯品質及專業的堅持。

● 瑞士專業植物萃取大藥廠
● ISO9001認證、PIC-GMP生藥製造規範、品質標準化、多國HP高純度萃取專利認證。

● 利用高純化及專利萃取方法,將原料中的汙染物如:過敏物、過氧化、脂質、殺蟲劑、戴奧辛、重金屬、輻射…等完全去除,利用專利萃取法有效保存原始有效成分,避免對於氧化及水解高度敏感的熱感應物質的變質


 鍵淮有機帶給您的只有最安全的產品,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製程管制,所有的配方都是天然安全,所有原料都是細心篩選,確保其純淨度與規格。
   對產品品質與安全的承諾,是公司所有同仁的強烈共識。每一種產品我們都會自己使用,也強烈推薦給家人使用。這就是我們對自己產品的要求與信心,希望您使用每一項產品時也都能感受到鍵淮有機的責任與用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