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盛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冉小姐/趙小姐
電話:(02)27177060
傳真:(02)2712151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13樓之1
網址:http://www.ravie.com.tw



公司簡介

盛廷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原以國際貿易業為主要業務。後配合台灣經濟發展,於1996年改組以工程貿易為主要業務,國際貿易為輔,至今涉足重工業領域逾二十年,為台灣重工業界引進許多韓國優良廠商,與台灣中油、中鋼、台塑集團關係良好,在重工業界以關係廣、服務佳、重信用著稱。

2004年起盛廷跨足保養品業,成立盛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傳統重廣告、重包裝的化妝品界,盛廷生技本著重工業界實事求是的精神,堅持「不用不好的,只用最好的」--使用法國、瑞士、德國萃取之頂級天然原料,秉除一切有害或虛誇的成分,使得自創品牌「涵薇」(RAVIE)在競爭激烈的化妝品界,不以誇大的廣告宣傳,卻以具有學術文獻支持的實力,成功贏得護膚中心、皮膚醫界等專家的驚嘆。且因堅持「不著色、無酒精、無香料、無石化添加物」,更獲得「天然護膚品」的美譽。

延續「不用不好的,只用最好的」精神,盛廷生技繼而推出純天然草本菁華系列「緋朵」(phytophyte),除拒業界慣用的劣質化工界面活性劑SLS/SLES、矽靈等成分,研製革命性的沐浴、美髮產品,盼給予注重環保與家人健康的消費群另一選擇,從每日沐浴、洗髮開始護衛家人健康,提高生活品質與安全。

四年前盛廷生技跨足中國市場,以穩健的腳步經營,至今已獲得十幾項合法進口輸入許可。有別於其他在中國製造的台灣品牌,涵薇是真正在台灣製造,原裝合法進口中國的護膚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臉部保養、洗髮用品、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國際貿易、工程貿易、生化科技、化妝品護膚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