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中空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552688
傳真:(04)235532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十三路2號
網址:http://www.tcacs.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台中空廚」係由褔野餐飲集團轉投資成立,於2007年11月29日新建工程動土,並於2008年9月26日落成啟用,目前為中部唯一領有空廚執照之中央廚房。



台中空廚座落於台中工業區,距離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車程約20分鐘,全區總面積達2000坪,現供應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多家知名國際航空公司 (中華航空、華信航空、立榮航空、復興航空、香港快運航空、山東航空、四川航空) 機上航空餐飲及侍應品整備餐勤服務。



投入餐飲業近30年的福野精緻餐飲集團,乃中部餐飲業之翹楚,以此深厚基礎為後盾的「台中空廚」在精緻航空餐的研發與烹調上,可以說是駕輕就熟、如魚得水,讓航空餐有更精緻的呈現!除此之外,「台中空廚」特將航空餐嚴格的管理模式拓展至社會餐的供應管理,以符合國際航空餐的中央廚房規格,為中部公司行號及觀光旅遊提供更衛生、美味之餐飲服務。



「台中空廚」力求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創新味蕾的菜單設計,努力提升餐飲的美味與品質,讓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如同機上餐點般精緻、衛生、美味的餐飲品質。





產品服務產品項目: 航空餐點、團膳餐點、宴會服務、伴手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團膳辦桌、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航空餐點、團膳餐點製作與配送
宴會服務、台灣伴手禮(食品)系列販售
熱門連結